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

雨後閒情



雨後閒情步韻 張夢機 先生《閒情》詩

雨後尋芳過晚庭,

落花籬下認曾經,

風來一點筠尖露,

著我抬頭望遠青。


8 則留言:

  1. 花因梅雨撒空庭,
    人在宗門讀逸經。
    知莫悲兮天有數,
    雨暘原是濟山青。
    我也來練練筆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卞卞阿嬤[您自已說您一百歲的唷,我是無辜低],雅集對我的禁制到何時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嬤老囉,雅集事已少過問,你沒看現在都只當會員了。
    所以這事你還是發信去請教目前的雅集班班吧!
    你要是跟人家好好說,別再耍皮,或者人家就給你解禁啦 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哎呀..........被阿嬤花現了,要不耍皮喔,我要做慎重的考慮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乖乖低......會影響我一向的形象,怕讓人一時無法接受,會被丟雞蛋的耶

    回覆刪除
  6. "音樂家,首先心中必須有音樂。"這是托斯卡尼尼的音樂觀念。他指揮生涯的座右銘是:"我不要聽那些音符。問題在於意義,在於音響的靈魂"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歡迎唐龍兄光臨寒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