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

錯弦



你是否曾經想過,
如果當初我們不曾相遇,
如今的情形會是怎樣?
我是不是依舊過我的生活,你是不是依舊走你的方向?

你是否曾經想過,
如果我們早一點相遇,
如今的情形會是怎樣?
不更事的你和我,會不會不屑相互的年少輕狂?

你是否曾經想過,
如果我們晚一點相遇,
那時的情形會是怎樣?
你的身邊是否仍伴著紅粉知己,我的身邊是否圍繞著米鹽茶醬?

搭錯的究竟是哪一根弦?人?事?時?地?物?
為什麼彈奏出的歌曲竟如此悲涼?


誰能告訴我,
在另一個時空下,事情會不會變得不一樣?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特別是這篇文章,讓我感同深受,當初結婚時也是很愛很愛對方,婚後的這些年,被現實磨的真的只剩茶醋醬,好慘的~我常在想當初不管選擇了誰,經過生活的風霜試煉,再美好的感覺,只會愛上浪漫死的更慘。
    [版主回覆09/18/2006 19:28:36]謝謝捧場 
    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,婚前的浪漫愛情,多半是一種直覺。
    而婚後,若想發掘生活中另一種浪漫,則需要智慧。
    別氣餒,我拜訪了你的部落格,其實,蠻浪漫的

    回覆刪除